败败Joe

趁还有时间

她的妈妈住院开刀了,医生说95%的可能是恶性的,等后面的病理诊断结果了……她说还没有带他们好好出去玩过,好不容易等到她爸爸退休了,老家的别墅装修好了,可以考虑出门看看了,生了大病,不知道以后是不是还能走得出去了……

她和我说,刚陪她妈去了法院,要和她爸起诉离婚,她说她爸外面一直有人,经常不回家又拖着不愿意离婚,她妈都没心思和她出去旅行……

她们和我说这些的时候,我爸妈和我还在澳门,吃吃喝喝,在赌场里看别人豪赌……再过一礼拜,他们又要扔下我出门邮轮去了……

她们都说,好羡慕我爸妈,这个年纪了还能这样一起出行,很多人,连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都已经无法忍受了……

我该说我是幸运的,有这样的父母……可是等我老了,是否也能像他们这般幸运?趁还有时间,多出门看看,多陪陪家人吧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